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赴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进行能源管理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4

综合办公室讯(通讯员 李新华)6月1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一行人员来到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进行能源管理调研。调研期间,天津建筑设计院的专业人员介绍和演示了该院自行研发并应用于本单位办公楼宇的“能源管理平台V2.0”系统“绿色运维管理平台”系统。


随后,双方人员就能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全咨中心主任李宝鑫介绍该院通过上述智能管理系统对能源实行了精细化的管理,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前提下节约了能耗,同时大大减少了运维人员的投入。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表示对能源进行智能化管理,实现科学用能是今后能源管理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作为高校更需要加强这方面的工作。此次通过与专家交流,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找到学校能源管理的突破口,制定方案和管理模式,尽快实现学校能耗的降低。

此次调研是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改进措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