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图书馆、后勤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8

2020年11月19日,由机关团总支、图书馆团总支、后勤团总支联合组织的“大学习、大走访、大调研”主题活动在津南校区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研究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应邀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图书馆党委书记刘艳霞出席活动,机关团总支书记周冰玉主持。来自机关部门、图书馆、后勤各单位的近70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中,肖光文从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核心要求、使命担当四个方面梳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的新提法、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校的事业改革发展与行政青年干部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延伸和拓展。青年干部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涵与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后勤团总支基建规划处办公室主任李文佳认为,此次活动宣传了党的最新思想方针,加强了教工间的交流,丰富了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希望团组织能把系列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据悉,机关团总支、图书馆团总支、后勤团总支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年干部提供系列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