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暨动员会

发布者:王烨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1

2021年4月1日,南开大学后勤党委在八里台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暨动员会。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作宣讲报告,并强调后勤党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责任,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立足后勤本职工作,为师生多办实事,教育引导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李靖副校长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进一步”重点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南开高质量发展的“结合文章”。作为得到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勉励的标杆高校,要时刻牢记嘱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党中央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谱写南开新百年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开创南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