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津南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54

津南党支部(通讯员 孟醒)3月11日,后勤保障部津南党支部按照后勤党委的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补选、党员民主评议等多项议程。

依照会议流程,党支部书记王克明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成效与支部建设成果,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随后,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在党员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的议程中,每位党员进行了深刻详实的自我评议,并由其他2至3名党员指出不足、提出建议,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员互评中受益良多。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8名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后勤党委委员、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嵩致总结发言。他详细评述了支部党员的个人自评,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和建议,强调大家要时刻保持上进之心、学习之心、踏实之心,不忘底线思维,无论在政治学习还是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编辑: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