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召开物业服务人员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王烨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88



后勤服务处讯(通讯员 任东帅)623日,后勤服务处在八里台校区范孙楼报告厅组织开展物业服务人员安全培训会,邀请南开区学府街派出所警官杜静和我校保卫处消防安全管理干部王代朝,为我校120多名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代表进行治安和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培训。

杜静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及防范方法,从人防、物防、技防等三方面对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物业服务企业务必做好员工入职审查和内部安全管理工作。王代朝以消防安全“三懂三会”为主线,科普消防法律法规及灭火方式,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火灾自救面具的使用方法。

后勤服务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此次安全培训会提高了物业服务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会后,物业服务企业将就此次安全培训内容开展二次培训,做到物业服务人员全覆盖。

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后勤服务处物业服务科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