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副区长薛彤带队检查我校前沿交叉学科中心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刘会南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

322日,津南区副区长薛彤、住建委党委书记魏桂有对我校津南校区前沿交叉学科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及民工生活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基建保障处处长刘月波、副处长郭强等人陪同检查。

刘月波详细介绍了我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学生返校等具体情况。郭强前沿交叉学科中心项目的规模、用途、施工进展项目的具体防疫措施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重点强调了务工人员均为一次性进校后不再外出,实行上下班管道式封闭管理,确保务工人员与在校师生零接触等具体防控措施 

薛彤对学校及施工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高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场所,高校中的建筑工地更应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参建各方要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充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整个校园的健康稳定。最后,薛彤重点关注了民工生活区食堂的食品安全问题,叮嘱总承包单位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务必严控食品来源,确保民工的饮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