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能源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刘会南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0


能源管理办公室(通讯员 张振伟)9月28日,南开大学能源委员会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111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提升和改进学校能源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审议和讨论。校能源委员会主任李靖副校长主持会议,能源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保障处负责人通报了南开大学能源委员会的调整情况和新出台的《南开大学能源委员会议事规程(试行)》文件精神,并就南开大学能源管理及能耗定额相关办法进行解读,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由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关于鼓励和支持公共机构采用能源费用托管服务的意见》。

  李靖表示,学校能源工作需进一步做好未来规划和动态监测,汲取能源管理工作先进理论和方法,创新节能服务模式,将新技术、新模式积极运用到学校能源运行和管理中,实现能源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从学校整体利益出发推动能源合理、高效使用,助推节能、低碳、绿色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