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商业街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6

商业服务管理科讯(通讯员 孙文35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津南校区组织召开商业街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商业街16食品安全责任人及公司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嵩主持相关商业管理人员参会。

张嵩强调,现在是全国两会时间学校也将迎来百年校庆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餐饮商户要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指南》在进货、存储、加工、售卖等各个环节加强管理,加强员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明确2019度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范围目标等,强调要不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会上介绍了拟定的《商业街食品安全检查自查表、检查表》,并对食品安全管理的方式方法等进行探讨。学期商业街食品安全工作全面展开校园师生提供安全优质餐饮服务。


编辑:刘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