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54

工程科讯(通讯员 范文彪)为改善学生居住环境,后勤保障部在2020年暑假期间完成了八里台校区512宿维修工程;西区公寓8号楼A座粉刷维修工程;西区公寓1-23-13-35-321-1粉刷维修工程;58122022宿舍外檐窗更换工程,共计5个宿舍维修项目,并于2020828日正式竣工验收。


         

工程内容包括:宿舍、走廊、楼梯间及其他公共区域的粉刷、卫生间和盥洗室的维修更新、室内门维修打磨刷漆、入户单元门更换、宿舍旧楼外檐门窗及护栏全部拆除并更换断桥铝窗户、门窗口的抹灰及局部乳胶漆、瓷砖、外檐涂料恢复原状等。

           

后勤保障部严格把关、科学管理、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竣工。新的学期,给大家一个崭新、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编辑:刘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