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处青年党员读书班开讲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5

作为学党史、办实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21年4月19日成立了10人青年党员读书班。读书班以党史学习为主要内容,以微党课为主要形式,旨在营造爱读书、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2021年4月22日,读书班在房产管理处会议室正式开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委员尹才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伟大革命的洪流。

第一讲内容以“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为题,围绕自1840年以来近代中国的屈辱史、近代中国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四个部分回顾了历史。最后,支部副书记张明奎同志带领党员们进行了分享讨论。

读书班活动将在每周四上午8点半准时开始,在7月1日党的生日到来之前,共10周时间,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十章内容,读书班的每位党员都将认真备课,争取带领全体党员以最优异的党史学习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