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评优共产党员的通报

发布者:玉佳男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226

各党支部:

按照南党发【2021年2号】《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所属各支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此项工作,按照民主测评结果,48位共产党员被评为优秀。现对48名评优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后勤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同时也号召后勤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强的工作责任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评优共产党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后勤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南开大学后勤评优共产党员名单

 

李新华、姚  舰、焦国勇、孟  醒、张俊杰、王一方、赵  瑜、范文标、董凤合、曹文海、蔺  颇、马亚娟、王  烨、孙  文、赵涧丹、张  蕾、王德静、蒋 斌 、耿大鹏、刘  睿、王一凡、李宗泉、王晓磊、张天娇、杨 柳、盛 伟、张 健、李 洋、孟 威、李 航、刘玉杰、戚宝磊、王 涛、常丽萍、张永彬、陈  达、姚  颖、陶  慧、谷学峰、梁 颖、张红霞、常 明、李 葳、李晓文、邢毓平、胡  沁、沙显怡、魏爱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