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者:王烨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8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429日中午,后勤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举行,全体后勤教职工走出办公室、锅炉房、食堂、校医院、幼儿园、施工现场,来到老体育馆1号馆,致敬传承南开体育精神,喜迎劳动者自己的节日。副校长李靖参加了活动。

李靖在致辞中指出,南开大学从建校之初就十分注重体育,后勤具有体育运动的优良传统,后勤工作也格外需要强健的体魄。李靖表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离不开后勤人的坚守和努力,希望大家放松身心,玩的开心,工作顺心。最后,李靖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后勤人和学校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抛绣球、手足情深、三人四足、跳长绳、一圈到底、拔河等6项集体项目依次开展,竞技与娱乐完美结合,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后勤工会所属各部处代表队伍士气高涨,队友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比赛过程趣味十足、精彩纷呈,特别是拔河比赛,场上铆足全力,场下呐喊震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企鹅漫步、摸石头过河等7项个人项目同时开展,不设名次,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后勤工会主办,得到学校工会、体育部及后勤党委的大力支持,酝酿筹备历时近一个月,旨在增进后勤各部处之间的了解,加强后勤教职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团结协作能力,以期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学校工会、体育部及后勤党委、后勤各部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