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保障处召开八里台校区供热协调会

发布者:刘会南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水暖空调科讯(通讯员 李鹏)为更好的提高供热效果,积极有效应对低温天气,基建保障处近日与天津市房产供热公司总经理赵超英一行就八里台校区供热保障情况进行了沟通。

会上基建保障处处长刘月波感谢房产供热公司多年来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供热提供的保障服务随后就供热这一民生话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供热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师生对于供热效果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老百姓对供暖服务的标准从以前的“不冷”向“舒适”提高这一新要求。鉴于今年冬天天津市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希望房产供热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加强应急措施和能源保障,保障今冬明春供热的稳定和质量。

房产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重视南开大学的供热质量,针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着手研究解决办法、克服困难,在节能降耗的基础上努力提升南开大学师生供热保障的满意度。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达成一致,并安排专人对接,共同改进和提高供热水平。

同时提醒广大师生,进入供暖季,如遇暖气不热,跑冒滴漏等问题,及时拨打房产供热公司驻南开大学维修服务热线报修。报修电话:23509682,23509936。

编辑:刘会南

基建保障处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