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工程技术系列(技术管理类) 职务晋升报名通知

发布者:刘会南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人事处《2022年度南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报名工作通知》(见学校主页)要求,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工程技术系列(技术管理类)人员于1124日—1130日(10:00-16:00)到八里台校区基建保障处综合办公室303室报名。

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材料

申请者须提交以下各项申请材料,申请材料须提交原件用于资格审核,同时用A4纸复印各项材料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列,提交一式两份以备评审会议使用。

1.南开大学各系列、各级别职务晋升个人申请表。

https://rsc.nankai.edu.cn/2021/1217/c14468a422556/page.htm)。

2.《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

 (https://rsc.nankai.edu.cn/_upload/article/files/69/8b/55b34e734e268dd221df17fc4331/dc95767f-3785-4d6f-a6fc-616b3e371d1e.docx)。

3.职称申报承诺书。

http://rsc.nankai.edu.cn/_upload/article/files/ba/37/1da986334bbeb8c1f43b9fd8069c/ffaa7a35-5c73-4c8f-b3ee-c0ef9f99659f.docx)。

4.单位职称推荐报告。

5.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

6.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任现职文件的复印件(任职文件可在南开办公网查询打印)。

7.申报人提交的业绩成果、教学科研项目、教学科研获奖、承担学生工作或其他相关工作经历等的复印件或证明材料。其中,国际期刊论文需复印全文,国内期刊论文须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及文章全文,专著需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以正式出版物为准。

申报人提交的高质量业绩成果(复印件)只需满足申报职务要求的数量即可。

8.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见附件1

注:申请者在提交纸质材料之前,须发送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至018108@nankai.edu.cn

二、申报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南开大学严把教职工评聘考核政治关实施办法(试行)》(南党发〔201757号)的要求对申请人的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进行考察评估,并填写《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对存在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禁行行为的,采取“一票否决”,不得批准其报名申请。

申报人员提供的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基建保障处将组织专人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查。一旦发现有虚假情况,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三、其他申报相关问题说明

对于在SCISSCI等收录的国际期刊上发表文章的时间认定,既能以纸质版正式公开发表的时间为准,也能以在线电子版发表时间为准。如采用在线电子版发表时间,则要求所提供的电子版文章中必须有明确的Available online时间和DOI号。该文章一旦在本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时使用,申报人在申请晋升更高一级职务时不得再次使用。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602174570

邮箱:018108@nankai.edu.cn


附件一:工程技术系列人员报名汇总表.xlsx

基建保障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