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台校区自助外卖柜上线

发布者:王烨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35

后勤服务处讯(通讯员 孙文)为满足同学们外卖取餐需求,在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后勤服务处积极开展前期调研,联系供应商,会同基建保障处、保卫处、网信办等制定具体方案并得到学校审批同意,现已安装调试完成,将于1123日试运营。

八里台校区智能外卖柜分布在两个点位,其中学校西门二道岗设置3组智能外卖柜、共计354个格口,西南门二道岗(范孙楼)旁设置2组智能外卖柜、共计313个格口。


据悉,我校投入使用的外卖柜为双面外卖柜,通过“外投里取”实现外卖的无接触配送。外卖柜设计了大小两种格口,可存放正常规格的多种外卖,同时配备了10.1寸触摸显示屏,能实现良好的人机交互。格口内置UVC模块,可对外卖外包装进行全天紫外线消毒杀菌,同时还配备了照明、置物检测等功能。津南校区自助外卖柜正在场地施工阶段,不日也将启用。


编辑: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