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公益精神,彰显责任担当——后勤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玉佳男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南开品格,彰显后勤担当,后勤党委积极组织后勤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为义务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32日、16日,献血人员分时、分段来到指定献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排队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认真了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很多人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献血,未来也将继续参与献血,用自己的行动和点滴热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基建保障处蔺颇说道:“我参加过很多次献血,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其他献血人员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件有意义且光荣的事情,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有益身体健康,以后会继续坚持。

此次活动,后勤干部职工共19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成功献血人数15人,他们用无私善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后勤人的公益精神和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