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王烨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84

 后勤服务处讯(通讯员 张蕾)102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天津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建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新业态及快递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程天权一行来校调研。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靖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行表示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后勤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南开大学后勤相关工作情况及近年来在推动后勤改革、降本增效、服务育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时期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的七个专项问题深入座谈交流。

李靖陪同刘建平一行参观津南校区文科食堂、文科商业街、学10宿舍等。

学校后勤党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网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基建保障处、接待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膳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王烨